2017/03/23 17:27

故宮小編告白全聯遭打槍! 搶親大隊現蹤

故宮小編告白全聯遭打槍! 搶親大隊現蹤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粉絲團小編之間的愛恨糾格浮上檯面了嗎?先前全聯小編多次po文,引發其他粉絲團小編注意,「故宮精品」小編先前一篇泡麵文,引起討論,「全聯小編」還來留言「聽說有人被我帶壞了」,底下不少網友鼓吹雙方在一起,昨(22日)故宮小編發文底下直接對全聯小編告白「在一起你怕了嗎」,慘遭全聯小編打槍,結果就有其他粉絲團的小編不斷跳出來回話,還有小編要搶親。

故宮精品小編在「小資小編的敗家計畫」的po文,最後Tag「全聯福利中心」小編,趁機告白「在一起你怕了嗎?」,全聯小編就在底下回應「我們之間淒美的愛情終究是被浮上檯面了,但我始終是抵不過家族的命運,老闆說他已經把我許配給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傳藝文化園區)穿著白T牛仔褲淚奔中」,全聯小編還說「權貴與平民」、「家族命運抵不過」、「我只想要自己的愛情」、「這樣很難嗎?」跟「白T牛仔褲就是我愛你的象徵」等等。

結果,奇摩新聞小編也來告白「親愛的故宮小編:我一直躲在角落默默的看你,你的傲嬌,你的可愛,每天我都回味再三,眼看著就要跟你告白了,卻看到你和全聯小編在暗巷裡牽起了手,我默默的別過頭,擦去了淚水,只能希望全聯能好好的待你,若是他欺負你,別忘了我還在這裡默默的等你,別問我會等你到什麼時候,我決定愛你一萬年~~~哭著跑走」,網友看到了以上對話,有的留言「故宮跟全聯這對,根本是權貴與平民的愛情,太感人了」、「跟全聯小編的喜帖記得寄」、「我就一直在懷疑全聯跟故宮小編之間的關係」、「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和「故宮精品小編好夯噢!大家都來搶親了」等等。(翻攝故宮精品粉絲團)

故宮小編泡麵文:

故宮小編趁機告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