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頂樓出現"巨龍" 3D神畫曝光網友跪著看!

【圖】頂樓出現"巨龍" 3D神畫曝光網友跪著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分享有人在頂樓畫3D塗鴉的照片,PO文提到,整個頂樓都要畫滿,目前才完成25%「兩腳快廢了」。從照片上可見,屋頂的塗鴉,像是臨空俯瞰的視角,滿滿的高樓大廈陪襯,呈現出高度感;而樓頂上搭有鷹架的建築,也被畫上一隻栩栩如生的龍,龍身完美的從建築牆面銜接到樓頂,相當壯觀。

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我媽問我 為什麼跪著看手機」、「超有才啊! 畫好我都不敢站上去了」、「 太強大了!」更有不少網友跪求地點,期待畫作趕快完成想去現場觀賞。其實畫出這樣壯觀3D塗鴉的人,就是現代藝術工藝師「蘇家賢」,對此,有網友透露「之前駁二特區都是他畫的」。其實蘇家賢本人也在臉書粉絲頁上PO文透露,這件作品是《城市巨龍》,由於主辦單位希望完成後再公開,所以還不能透露地點。(圖片來源/爆料公社、蘇家賢臉書)

【蘇家賢小檔案】

蘇家賢又名圖龍,可說是台灣首席3D幻視藝術家/華人首位噴繪創作藝術 3D幻視創作者。首創以噴槍創作3D幻視藝術,是台灣首位於公共站體創作的3D藝術家。擁有超大3D地景震撼創作與首幅現場實景結合的3D作品,於二岸三地創作出多幅令人驚豔的地景及壁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