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黃靜挨批"觀感不佳" 原PO遭酸"住海邊"

護理師黃靜挨批"觀感不佳" 原PO遭酸"住海邊"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護理師黃靜是外拍界小有名氣的模特兒,最近有人在臉書社團「靠北護理師」上投稿,批評她「造成社會不良觀感」,這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挺與不挺的網友展開筆戰。

(翻攝黃靜臉書)
(翻攝黃靜臉書)

原PO投稿寫道「這位小姐每次都以護理師之名在臉書賣弄風騷,難道不會造成社會不良觀感嗎?雖然很多男性同胞很愛看…」,再貼出黃靜的照片,她坐在醫院櫃台上用手機,光著腳沒穿鞋。

這篇文,引起網友論戰,有人力挺,認為「她做護理師的時間之餘還經營自己的興趣把自己的彩妝、身材、品味維持得很好,我覺得她很厲害。」、「女人總是為難女人、存人家的照片放到這裡讓別人吐槽、是單純為護理形象伸張正義?不知po文者真正存甚麼心態」、「匿名po文者心態可議吧」、「為什麼你覺得這樣是賣弄風騷?我懷疑你腦袋裝什麼?」、「為何一定要把護理跟神聖擺在一起?現在已經是二十一世紀了,不再是南丁格爾時代了好嗎?」、「整樓批評的都以個人觀點認為,她的主管都沒說什麼了,管海邊啊?尤其樓主,你有經過這位小姐同意嗎?」另一方網友認為不妥,在專業的領域上應該要保持形象。

(翻攝黃靜臉書)
(翻攝黃靜臉書)

黃靜登上PTT表特版和靠北護理師,讓她一大早訊息爆炸,她也在臉書上回應此事,「表特版,靠背版一次滿足,謝謝大家指教,本人對病人非常好無敵好好到爆炸,還會有病人回家吃飯包便當給我吃,你就知道多好了。打針技術不用講每次病人說:找一個打針最厲害的來,我都說,就是我。」網友回應:「院長都沒小靜的名氣大 哈哈哈~院長可以換,打針最厲害的護士無可替換」、「其實我還真的看不出來那張照片哪裡風騷了~難道是我眼睛業障重嗎.......」和「加油,鍵盤手超多,你還是你」等等。(翻攝黃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