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護理師 這張照片掀網友論戰【圖】

正妹護理師 這張照片掀網友論戰【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先前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護理師」,PO出一張正妹護理師,光腳坐在護理站櫃檯滑手機的照片,大罵「這位小姐每次都以護理師之名在臉書賣弄風騷,難道不會造成社會不良觀感嗎?雖然很多男性同胞很愛看…」,引發網友正反兩面論戰。

黃靜因這張照片 被網友PO上靠北護理師
黃靜因這張照片 被網友PO上靠北護理師

這名被攻擊的女護理師叫做黃靜,除了醫院的工作外,還是名外拍模特兒,時常在臉書PO出自己的作品。有網友認為黃靜坐在護理站的照片不妥,「脫鞋坐在桌上真的不太雅觀,不論你是哪種職業,在公共場所這樣很不雅」、「請她尊重護理師形象。如果要拍這樣的美照。請將神聖的護士服脫下來。再拍」。但也有另一派的網友認為「你去人家臉書下載照片讓這裡的人罵 自己在那邊覺得自己很正義」、「護理師也是人~我想她這樣並不會影響她的專業。」。

黃靜說自己想低調暫不受訪
黃靜說自己想低調暫不受訪

而黃靜自己在看到網友的留言,在臉書PO文回應,「表特版,靠背版一次滿足。謝謝大家指教。本人對病人非常好無敵好好到爆炸,還會有病人回家吃飯包便當給我吃,你就知道多好了。打針技術不用講,每次病人說:找一個打針最厲害的來,我都說,就是我。」、「我只想說我沒事~謝謝大家關心。國小邊緣人都傳訊息問我還好嗎,本來想傳網址給黃爸黃媽看,說ㄟ你女兒上新聞了。後來看到新聞還有放穿內衣的自拍照還是算了xd」、「謝謝各大電視臺,本人暫時不接受採訪唷,感恩。然後我們護理長心臟很小顆,拜託大家不要嚇他,希望不要在有櫃檯打電話來說,有民眾要找黃靜」。

黃靜也是名外拍模特兒
黃靜也是名外拍模特兒
(圖/靠北護理師.黃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