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空姐 台版朴信惠 外表"甜而不膩"但已死會

長榮空姐 台版朴信惠 外表"甜而不膩"但已死會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網友在PTT表特版發文「甜美大眼空姐」,並附上多張養眼照,引來廣泛討論,還有人認為她長得很像南韓女星朴信惠。

照片中,有該名空姐的制服照,看起來像是在長榮服務,還有照片是她小露酥胸的美照,超白長腿也不容忽視,網友紛喊「推人美心美腿更美」、「有點像朴信惠~ 為什麼一堆空姐都會業配」、「好喜歡這個類型」、「甜而不膩」、「好正好喜歡」等等。

(翻攝IG)
(翻攝IG)

然而有網友神出她的IG,上面分享很多生活上瑣事,其中一張是她在飛機上巧遇男神張孝全,還拍了合照,讓粉絲和朋友們都超羨慕,直說「羨慕死了我的老公」、「我一定會強摟他手!」、「直接暈倒!」、「我男人被你遇到」等等。

不過,喜歡這位空姐的網友們可能要失望了,IG上不僅分享自己生活瑣事,還經常曬恩愛,不管是情事或者是小吵架,看起來小倆口都相當幸福。(翻攝PTT、Ya Ting Li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