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7 20:10

沒拉手煞車! "倒退嚕"放煙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祭神活動出意外!彰化市一間神壇,25號晚間,舉辦祭神活動,現場開來拖板車,在車上放煙火助興,但司機下車時,疑似忘了拉手煞車,現場又是個斜坡,結果一邊放煙火,車子一邊倒退嚕,但板車很重、根本拉不住,所有人只能眼睜睜看車子倒退撞牆,還好沒人受傷。

車斗上擺了大量煙火,火力全開大噴發,突然動了,不是往前,而是往後倒退嚕,看了很嚇人,瞬間變成移動鞭炮車,這不是什麼新噱頭,是貨車失控了,車上沒人、車子卻自己巴庫,噸位那麼大,誰也攔不住。司機發現後,拔腿狂奔追車,拉住駕駛座的門後跳上去,但已經來不及,結果撞上牆壁才停下來。

彰化市這間神壇,25號晚間舉行祭神活動,開來放煙火助興,但司機下車時,疑似忘了拉手煞車,場地又有坡度,結果才會邊放炮邊倒退嚕,圍牆被撞出一個洞,不過也幸好有圍牆當緩衝,後方也沒有站人,否則被正在燃放的煙火車撞上,後果一定很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