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15:06

【影】喵星人心機重! 貓掌一伸絆倒小主人

【影】喵星人心機重! 貓掌一伸絆倒小主人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不少人家中所飼養的貓老大都相當有個性,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讓網友覺得這隻貓「心機真重!」。這隻貓咪看準了小主人跑過來,順勢的將貓掌一伸,直接絆倒小主人,相當逗趣。

原PO說影片是朋友傳來的,並寫下「原來這隻貓也很78」。畫面中一隻黑白相間的貓咪,慵懶的趴在地上。這時牠發現後方的小主人,準備往自己旁邊跑過。竟然伸出貓掌勾住小主人的腳踝,讓小主人直接跌倒在地。小主人被絆倒後,回頭用手指了貓咪,似乎在抱怨。而這時貓咪站了起來,無辜的叫了幾聲「喵~喵~」。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喵皇:我佈這個局佈了一年之久 你輸得心服口服吧?」、「貓事後有表示道歉了 …」、「喵星人:哎呀!你怎麼了,怎麼那麼不小心呢?」、「做壞事 還一臉若無其事的無辜樣 !高招」、「喵喵 真壞!!」、「邪惡 我喜歡」、「絆人就算了還碎碎念……」、「了不起,復仇」。(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