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忘充水媽這樣反應 網友:那麼嚴重?

上廁所忘充水媽這樣反應 網友:那麼嚴重?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自稱就讀長榮大學的女大生在《Dcard》網上發文表示,今天早上肚子痛上廁所,明明記得有沖水,但媽媽卻在LINE群組傳了一系列訊息追問,誰上完廁所沒沖水,原PO在群組承認去廁所的是自己,結果引發媽媽一連串飆罵「我怎麼會有你這麼髒的女兒呢?」,原PO道歉說「好唄,不好意思」媽媽更說「這就是妳處理事情的態度,沒責任心,事後又沒反省的心」甚至牽拖「妳的周圍環境都是亂還是亂亂亂...髒亂不堪」。

原PO回了無奈貼圖,媽媽還沒結束「對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講也沒用!這是我的女兒嗎?」接著更沒來由的說「拜託你減肥可以嗎 」指女兒放任身材不管,環境衛生也不會管理好,過程中還貼切了用了貼圖回應女兒。讓原PO超無言「只是忘記沖水,然後還要扯到我不減肥」直呼「最狂媽媽,我真的是每天都這樣被唸就飽了」。不少網友看了說「媽媽很會用貼圖 我尬意」、「我媽媽也很會唸 也很會聯想哈哈哈哈哈」,也有人安慰原PO「有一種髒 叫媽媽覺得妳髒 妳天天掃都不會乾淨的啦」。

但還是有網友說「如果這是我媽我應該沒辦法接受」、「我媽這樣跟我講話 我可能沒辦法接受,再怎麼生氣 (就算有潔癖)怎麼會說出“你是我女兒嗎”這種話」認為馬桶常常都會沒沖乾淨「就按一下沖水把手 為什麼要罵成這樣」說沒責任心還罵到身材「到底哪個媽媽會斥責自己女兒太胖」。(圖片來源/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