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0 07:26

28歲算嫩妹 網友神分析教你分辨

28歲算嫩妹 網友神分析教你分辨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4歲就是高齡產婦、30歲後生理機能就會逐漸下降,容易發福,因此許多人將「女生30拉警報」掛在嘴邊,提醒要生育的30歲就要注意,但現今女性生活早已獨立自主,根本不需要受婚姻綑綁,但外在容貌仍然是不變的話題,「老妹」、「嫩妹」仍然是女性十分在意的事情。日前有網友在網路《PTT八卦版》中提問,「28歲的女生算嫩妹嗎?」,引來其他網友熱烈討論,其中一名網友超專業的表達出自己的「淺見」,讓人不禁讚嘆「你嫩妹系畢業的嗎」。

該名網友先提出「看的人角度不同,定義也不一樣,像是35歲看28歲,跟25歲看28歲,是完全不同的感受」,因此不能用年齡來分辨,嫩妹或是老妹,而是依照感情狀態和外在、個性來做區隔以下整理出了「4種感情狀況」的假設,來分析一名28歲的女孩是不是還算「嫩妹」。

1.有人追,但沒有男友。

這類女性,是有吸引力的,但也許家庭因素、宗教信仰,甚至是經濟、個性方面的問題,暫時不能有對象,所以心態上很有可能已經「初老」。

2.有人追,有男友。

穩定交往對象,但依舊炙手可熱,追求者滿滿,可見就算年紀漸入「輕熟」,市場還是很有保障。在能力、外表上一定有過人之處,且善於交際,這種就稱得上某種程度的「嫩妹」了。

3.沒人追,有男友。

這類人很常是生活中那種「高中、大學在一起,一直到出社會」,感情呈現很穩定,甚至是老夫老妻的狀態。那這類的女孩,即便長相童顏,但心裡已經完全住著一個老靈魂了。

4.沒人追,沒男友。

原PO認為這類的女孩可能因為長相「非主流」,或是個性「太特別」,想法上應該完全是個謎。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簡而言之,就是看臉正不正,奶大不大來決定嫩不嫩」、「好現實層面的分析啊…」,但也有網友大讚「你嫩妹系嗎?」、「看有沒有男朋友、追求者的確是最快的」,有網友則認為「嫩不嫩也要看長相跟心態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