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0 08:22

五月天 3.5萬人湧大安森林公園 垃圾全帶走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五月天成軍20周年,晚間7點重返當年第一次登台的大安森林公園音樂露台免費開唱,現場湧進3.5萬人。除演唱《終結孤單》、《人生海海》、《憨人》14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還邀請陳綺貞等人擔任神祕嘉賓。都讓現場粉絲嗨到不行!而快結束演唱會時,五月天呼籲台下歌迷,「離開時記得帶走回憶和垃圾」,還感性的謝謝台下歌迷、工作人員,陪5個「這麼普通的傢伙」,回到最原始開唱的大安森林公園,惹哭許多五迷。歌迷相當聽話,據觀察,幾乎每個人都乖乖帶走自己的垃圾,拿到現場垃圾桶丟,甚至還有人自發性的留下來撿垃圾。

演唱會一開始,熟悉旋律一唱,就讓粉絲瘋狂,成軍20週年,五月天回到第一次登台的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全場跟著大合唱,讓主唱阿信不禁感性起來,感謝歌迷,一路陪伴,現場氣氛溫馨,整場演唱會,五月天演唱終結孤單人生海海等14首經典歌,還請來陳綺貞擔任嘉賓,搞笑對話,讓粉絲笑聲不斷。

就連脫拉庫樂團前主唱國璽,還有五月天前鼓手達叔,都到場相挺,讓五月天很感動,整場演唱會估計吸引3萬五千人到場,粉絲不只聽得超過癮,更創下20萬人觀看直播紀錄,可見五月天的超高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