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4元中千萬 1-2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看這

花4元中千萬 1-2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看這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106年1-2月期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千萬特別獎號碼為82885130;200萬元特獎號碼為59729884。這次千萬獎共有17組幸運得獎者,當中消費金額最低,竟然只花4元在台中北屯「加油」就中獎,相當的幸運。

財政部表示,本期千萬元特別獎發票共有17張,平了歷史新高紀錄,消費金額最小的,是在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的中油加盟站,該名幸運兒僅花4元加油,就中了千萬元。另外也有一名幸運兒,在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的統一超商,僅花8元影印,就中了千萬元大獎。而200萬元特獎則有10位幸運兒,消費金額最低的,是在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的麥當勞花28元買食品。 財政部提醒中獎人,務必在今年7月5日前兌獎,以免財神爺過門不入。此外,財政部建議消費者可多利用載具索取無實體電子發票,不僅可增加對中無實體發票專屬獎的機會,若中千萬元特別獎,兌領時可省下4萬元的印花稅。(圖/財政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