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1 17:19

比丘尼啃雞腿大聲嚷嚷! 遭民眾喝斥竟嗆人流氓

比丘尼啃雞腿大聲嚷嚷! 遭民眾喝斥竟嗆人流氓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出家人四大皆空、茹素,但有民眾搭台鐵時發現,一名比丘尼在莒光號上「啃雞腿」!而令人傻眼的是,比丘尼當時在講電話,她對著電話另一頭的民眾說「給你做善事的機會,匯款帳號給你還匯錯,你是豬啊」,引發全車關注。

當時一名男乘客對著比丘尼說「整車的人都在休息,妳音量太大吵到別人了」,她竟回說「不行嗎,我講電話關你屁事,你流氓呀」,男乘客不滿,於是嗆「你爸就是流氓怎樣,總好過妳做尼姑吃雞腿」。而男乘客事後將照片丟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並提到這名比丘尼和先前新聞媒體報導的白吃白喝比丘尼不同人,更強調,這名比丘尼吃的是「炸雞腿」。

其他網友看到後留言「她在度化那隻雞」、「跪求雞腿便當品牌」、「你們看到的都是假的」、「至少她雞腿是拿來吃的,沒拿去換駕照」、「何方妖道,報上名來」等,還有人說「或許她只是落髮的女性,然後利用這個外表來詐騙錢財,不一定是真的比丘尼」等等。(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