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1 13:22

連假湧現車潮 南港-石碇30km

詹維耕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清明節連續假期第一天,高速公路湧現車潮,高工局也預估,南下車潮、今天是四天假期中,最塞的一天,國道一號湖口到新竹、車子最多,國道三號樹林到關西、快官到南投,還有國道五號南港到石碇時速、只有三十公里,請務必出門前,留意路況,以免塞車壞了好心情!

清明節連續假期,國道上湧現車潮,南下路段從早上七點到中午十二點實施高乘載管制,但是南下交通量,還是創下歷史新高,今天也可能是四天連續假期當中,最塞的一天,國道一號湖口到新竹、彰化到埔鹽這兩個路段最塞;國道三號樹林到關西、快官到南投,行車時間比平常多了四倍,國道五號南港到坪林路段,從上午五點就開始塞,預計會一路塞到中午過後。

高公局預估,今天南下車流將會創下歷史新高,建議用路人避開壅擠路段,改搭大眾運輸 節省時間又輕鬆,改走替代道路,或是搭乘大眾運輸,節省返鄉掃墓的行車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