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1 19:55

Google推櫻花街景 在家能賞櫻

彭佳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櫻花季開跑,想知道哪裡有賞櫻景點嗎?GOOGLE街景、推出日本櫻花季的街景旅遊導覽,只要點下去,就能跟著街景車,到東京、大阪等地來賞櫻。

日本賞櫻季節開跑拉!不管是東京、大阪、東北,一片粉紅色的花海讓人好融化,但如果無法自己到現場看,其實,GOOGLE街景服務,可以讓你過過乾癮。

GOOGLE街景推出日本櫻花季導覽,有日本多個務名的賞櫻景點,只要點選,就能透過街景車,360度看到櫻花美景,而且還有景點介紹!這是GOOGLE跟日本旅遊局合作,在櫻花季、強力推廣觀光。

其實就連LINE、也搭上櫻花列車!4月1日不管是手機板的LINE,或是電腦版的LINE,都飄起了櫻花雨,粉嫩的花瓣、片片落下,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不過這只有4月1號愚人節限定,過了晚上11點,櫻花雨就會消失,讓大家在愚人節這天、增添浪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