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5 12:53

攬客停車到廟前 當無本生意賺!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清明連假剛結束,不過屏東卻發生停車爭議!在屏東東琉線碼頭,連假期間湧入3萬人潮,附近停車位一位難求,但竟然有攬客停車業者指引遊客,將車輛停到東港東隆宮廟前廣場,把免費停車場當成無本生意來用,不僅造成廟方困擾,也遭到不少信徒批評。

民營停車場業者,大喇喇在路邊攬客,因為到小琉球玩的遊客太多,東港候船處外頭,停車一位難求,但竟然有客停車業者,指引遊客,把車子停到東隆宮廟前廣場,把免費停車場當無本生意來用,讓廟方相當困擾。

因為外來遊客的轎車停在,東隆宮王船廠前方,三號當天木工師傅要來工作,就被這台轎車擋到,搬運或切割木材都怕傷到對方愛車,又找不到車主協助移車。最後查出,是攬客停車業者,指引遊客前來停車過夜,還收費一百元,再把客人接回去碼頭搭船,信徒批評業者這種行為,會帶來負面觀感,希望攬客停車業者自我約束,不要佔廟方的便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