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5 20:01

男童遇騷擾嚇壞 住戶即刻救援!

吳青穎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竟然有男童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被尾隨性騷擾!這是新北市一個10歲的男童,回家路上,被一名男子尾隨跟到社區地下停車場,還被脫褲騷擾,嚇的男童哇哇大哭,這時才被經過的住戶發現,喝斥男子並且報警處理,事實上很多孩子對於陌生人的戒心都相當低,甚至有實驗,只要稍微一顆糖果或一件新衣服,孩子就對陌生人言聽計從!

當時女住戶發現男童時,他正在嚎啕大哭,褲子還被嫌犯脫掉,中午12點光天化日,男童還被盯上,因為很多孩子,對於陌生人的戒心,比你想像的還要低,光是台灣在2015年,12歲以下遭到性侵的案件就高達了777件,平均每一天都會發生兩件。

兒福聯盟從3歲開始教育,學齡前就開始得開始瞭解,哪些器官是不能被陌生人碰觸,到了學齡,要教導他們不能被金錢、禮物誘惑,遇到有人跟蹤時,要趕快到超商、警衛亭來求救,多了警戒心,就可以少了對孩子傷害的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