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6 12:57

美國賞櫻正夯 瑪莉歐陪吃美食

張樂 編譯

這個時節賞櫻,不一定要去日本,美國華府也有一大片象徵美日友好關係的櫻花綻放。遊客們不只能賞櫻,還能到附近開的超級瑪利歐主題餐廳和櫻花主題酒吧一遊,享受美食,沈浸在80年代超級瑪利歐的世界裡,在櫻花樹下飲酒作樂。

串串櫻花下飲酒作樂,讓人有時空錯覺,這裡不是日本東京上野公園,而是美國華府的櫻花酒吧。慕名而來,在此享有櫻花時節的氣氛的在地人不少,也有不少是來美國工作的日本人。除了帶有花香的櫻花酒之外,桌上的招財貓型狀的酒杯,更有療育思鄉的作用。

花大約13塊美元,就能吃吃喝喝享受櫻花酒吧的視覺饗宴。妙的是,穿過這道門,您還能走入超級瑪利歐兄弟的世界。80年代,超級瑪利歐兄弟遊戲風行全球,替日本任天堂打下天地。代代相傳,不斷更新,直到去年,還推出了3D版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遊戲,培養了不少粉絲。

而華府這家超級瑪利歐兄弟的主題餐廳成了粉絲朝聖地。不論屋頂吊飾、牆壁裝飾都佈置成超級瑪利歐兄弟的遊戲世界,眼尖的食客還能發現遊戲公仔,回味童年時光。門口排隊等著來用餐的人不少,據說至少要等2個小時才能進門消費。可見受歡迎的程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