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6 20:26

便當菜蟲.半熟肉 員工噁下肚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有一家百貨公司的櫃姐投訴,公司要求她們要到員工餐廳吃飯,每餐付65元兩年下來,櫃姊卻不時吃到沒煮熟的肉和蛋殼,她們如果想要吃外賣,一旦被發現就會挨罰五百元,百貨業者回應,確實有接過員工抱怨餐點有問題,員工餐的烹煮是外包廠商,目前已經要求要更換廚師,如果再有問題,會直接汰換廠商!

員工餐廳的餐點內飄著黑點,其實就是小蟲,讓她頓時沒了胃口,櫃姐投訴,曾在員工餐廳吃到還沒熟的雞腿肉,番茄蛋裡還有蛋殼,甚至煮蟹肉棒外面的塑膠套都沒有拆。

這間在嘉義相當知名的百貨公司,員工餐廳餐券一張65元,如果不想吃帶外食進來,還得要被罰五百,接獲投訴百貨業者強調會改善,百貨業者說已經對員工餐廳的外包廠商,告誡過三次,但對於用餐的百貨員工來說,櫃姐們只希望不要再吃到不熟的餐點,否則這種用餐品質,也大大影響上班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