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7 19:54

新北市送這款機車擋泥板 民眾瘋搶

新北市送這款機車擋泥板 民眾瘋搶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交通局,上個月推出知名插畫家Duncan設計的機車擋泥板,一推出後,就受到民眾熱烈迴響。對此,交通局表示,為回應民眾熱情需求,特別加碼再提供750片限時限量擋泥板,只要上FB按讚並拍照上傳分享,就可以免費獲得安裝!

交通局指出,在4月10日至14日,每天9:00~17:00。騎機車至板橋市民廣場機車停車場地下室B1服務中心(出口旁),利用手機或行動裝置,在FB「新北交通族」粉絲專頁按讚,並將安裝完成的照片,上傳個人臉書tag三位好友,留言「保持車距唷」,就可以免費獲得擋泥板1片,每日限量150片。

新北交通局也特別提醒民眾,車輛從煞車到停止過程,包括察覺事件、判斷決策到行動反應的反應距離,加上車輪摩擦地面停止的煞車距離等一連串過程,若駕駛人稍有疏忽或未保持好車距,就容易發生事故,行車務必保持安全距離,注意周遭道路狀況,並且預留煞停空間才安全。(圖片來源/新北市交通局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