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9 11:11

夜遊團宜蘭廢墟"試膽" 驚見遺體.金紙.腳尾飯!

夜遊團宜蘭廢墟"試膽" 驚見遺體.金紙.腳尾飯!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宜蘭縣

創立於2011年的「鬼故事夜遊團」,在網路上知名度相當高,也常揪「以安全為最高原則的夜遊團」希望讓人有「不同的體會」。不過昨(8日)他們在臉書PO文透露,當天共29人前往宜蘭一個廢棄水源地夜遊,竟然意外發現了一具遺體!所有團員們都嚇了一跳。

「鬼故事夜遊團」表示,活動當天,相關人員在白天場勘,都沒有發現任何異狀,沒想到晚上夜遊時,卻發現通往事發地點二樓的地方有一具遺體。據《蘋果日報》報導,夜團團長清源透露,一行人走到一棟廢棄建築外,發現有通往二樓的樓梯,走上樓後發現路很小又沒圍欄,怕有危險就叫其他團員先下樓。結果當樓上剩下4、5名團員時,突然有團員大喊「有屍體!這裏有屍體!」往前一看,果然發現有個人陳屍在床架上,頭頂的牆壁放著疑似金紙,腳邊還有插著香的飯。

眾人也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死者是名男性,研判已過世有2周以上,現場沒有打鬥痕跡,男子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由於未發現證件,因此詳細死因、身份都還要再調查。清源指出,自己出團128次「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但他事後回想,當時一直聽到樓上有腳步聲從樓梯走下來,而且腳步聲的數量是好幾個人,向著一群團員直直走來,後來卻沒發現任何人在樓上,相當詭異。(圖片來源/鬼故事夜遊團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