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9 15:34

校慶傳學生抗議遭警帶走? 師大附中:機房遭入侵

校慶傳學生抗議遭警帶走? 師大附中:機房遭入侵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師大附中今天(9日)慶祝70週年校慶,但卻傳出有學生疑因長期對學校不滿,在典禮上拉白布條,甚至切斷麥克風電源,後來遭校方報警,將這些抗議學生帶走。對此,師大附中回應澄清,會報警,是因為發現有人入侵機房,涉毀損公物,加上今天是校慶,出入人潮眾多,擔憂會有更嚴重的破壞狀況,才報警處理。強調「學生表達意見,校方絕對不會因此報警」。

據媒體報導,學校在今天上午舉行70週年校慶典禮,司令台電源突然遭人切斷,麥克風沒聲音,而在播放校歌時,司令台上方,突然出現2大幅寫著「校方雖猖獗、附中魂不滅」的白布條。校方隨後因「機房遭入侵」報警,但校方也透露,涉案3位高3學生,已經過家長、員警3方詢問了解後,放學生離開。強調並非要為難、處罰學生「要讓學生知道此事嚴重性」。(圖片來源/Google地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