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別小看旅遊照! 情侶這樣拍賺很大

【圖】別小看旅遊照! 情侶這樣拍賺很大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英國

出遊照片拍得好,也能賺進不少錢!一名26歲的英國男子傑克莫里斯(Jack Morris)和女友,專門以「旅行拍照」維生,將照片放到IG上,粉絲越來越多,最後有廠商開始跟他購買照片,每張照片平均下來,能為他們賺進1萬2千元美金(台幣36萬元)。

莫里斯沒有大學文憑,17歲投入職場,原本是一名地毯清潔員,不過5年前他放棄這工作,買了一張前往泰國的機票,踏上旅程,他到世界各國旅遊,許多地方都有他們的足跡,一開始只是想分享旅途所見,最後竟變成另一個事業的開端。

(翻攝莫里斯IG)
(翻攝莫里斯IG)

去年他和女友勞倫布倫(Lauren Bullen)相遇,之後2人一起經營IG拍照,從此之後,廠商接觸的頻率變更高了,莫里斯表示,可能是因為廠商比較喜歡情侶照,照片看起來比較有幸福感,而且大多數行程消費客群都主推情侶。

(翻攝莫里斯IG)
(翻攝莫里斯IG)

莫里斯也開設了專屬網站「DOYOUTRAVEL」,除了作旅遊照片的整理外,還開放Q&A專區,回答網友詢問的問題,其中包括「如何保持健康,旅途中部生病?」、「去過多少國家?」等,有網友問到他拍攝技巧,莫里斯表示:「從不用濾鏡」,僅靠著取景和角度,讓照片變得美觀。(翻攝莫里斯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