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20:20

天熱呷冰! 便宜霜淇淋"粉加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台北中午,氣溫飆高到35.4度,是今年以來最高溫,也是四月份史上第三高溫。天氣熱吃冰真的是一大享受,不過卻有網友爆料,路邊販賣的便宜霜淇淋,原料是用"粉加水"做成,甚至有不肖業者將當天沒賣完的,隔天繼續使用,真的是這樣嗎?來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巨無霸霜淇淋捲超高,大支只要20元,但有網友爆料,說路邊的霜淇淋都是用粉加水做的,老闆掛保證,絕對不是用粉調的,但網友加碼爆料,說路邊賣的霜淇淋原料沒用完,隔天還會繼續用,甚至桶子一年才洗一次。

老闆說衛生絕對沒問題,雖然無法證實原料和衛生問題,但我們找路人吃吃看,路邊的霜淇淋顏色淡,而且奶味沒那麼重,我們去超商同樣買牛奶霜淇淋,讓民眾鑑定一下,超商的霜淇淋口感綿密,奶味也比較重,而且店內有空調,店員還帶著口罩,比起路邊賣的霜淇淋,除了口感不同,衛生環境也讓民眾有不同觀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