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20:24

神奇化妝術 大臉小眼也有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人說男人膽大去經商,女人膽大去卸妝,因為不少女人化完妝,小眼睛變成放電的大眼,前後判若兩人。網路最近流傳一個泰國女生,雖然生來一個肉呼呼的大臉,但是她在網路上直播影片教人化妝,只是化完妝的成果,她的臉一點都沒變,還是那麼大!她說自己是為了鼓勵胖胖的女生也要愛漂亮,不要放棄自己!

化妝品少買兩樣,女人的臉就會走樣嗎?這時男人說什麼都要搶著付帳,就是不知道,你愛的是這個我,還是這個我?這個女生她發誓男人睡覺前不卸妝,才能讓一臉無神變成一個女神。

這個泰國美眉也下定決心了,挑戰超級肉肉的嘴邊肉,這邊也塗塗那裡也畫畫!化妝是高明的騙術,你是在騙誰啊,大臉還是那麼大哪裡有差,泰國美眉說有信心差多了,化了妝她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差!

有人說泰國的變性術、韓國的整容術、日本的化妝術、中國的修圖術,堪稱亞洲四大妖術,請問你今生今世修練成精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