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23:45

大樓外牆磁磚剝落 險砸路人頭

黃瑞麟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不平靜!先是在中山、景平路口,一棟大樓的外牆磁磚突然大面積掉落,一名路人差點被砸中!晚間在中和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6歲的阿嬤進香結束,剛下遊覽車穿越斑馬線時,走到一半變燈,休旅車的駕駛沒注意,看到綠燈就開了過去,老阿嬤被撞倒後拖行,傷重不治。

紅綠燈才剛變燈,由紅轉綠一名老阿嬤這時過馬路,才不到三分之一,才剛起步的休旅車似乎沒有注意到她,下一秒碾了過去,後方車輛駕駛目睹一切,老阿嬤被撞倒後遭到拖行,休旅車駕駛發現撞到人了,速度放緩,路人隨即向前協助救援幫忙CPR,但86歲的李姓婦人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據了解她當時才剛進香結束,下了遊覽車卻在過馬路遭到碾斃,肇事的45歲阮姓駕駛酒測值為0,當時燈號變綠沒有注意到老婦人,車子才起步就出事,肇事責任歸屬有待警方釐清。

接者在晚間中山景平路口,突然天降磁磚雨,1路人差點被砸中,急忙快跑還邊回頭看,幸好命大才沒被砸到頭,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