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命案梁女臉書復活 求網友幫忙「推推!」

女模命案梁女臉書復活 求網友幫忙「推推!」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先前陳姓女模命案,出現大逆轉,原本檢方認定涉有重嫌的死者閨密梁姓女子,並不在案發現場,因此被釋放。當時梁女的母親,要她交保出來之後「不要再看臉書」。沒想到梁女沒聽媽媽話,又再度使用臉書,要其他網友幫忙分享帽子。

梁女在臉書分享商品文,並寫下「推推」,要其他網友幫忙分享。甚至還在底下留言「幫分享 爸拖」,向網友撒嬌,並謝謝大家的幫忙。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妳終於出現了,這樣才對,很高興妳走出來了。加油。」、「狂~趕快留名」、「你復活囉?」、「梁小姐加油」、「 絲瓜加油,, 永遠挺妳……」。

當時梁女母親得知愛女獲釋後,急忙趕往警局相會。母女兩人一相見,立刻擁抱痛哭,梁母未責備愛女,僅不斷稱自己為了女兒,這幾天身心疲憊,「全世界只剩媽媽在幫妳辯護」。並表示得知愛女獲釋,「心情都放鬆了」,還不忘交代梁女,「出來之後就不要再看臉書了。」(圖/翻攝梁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