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13:01

過期逾1年 貝果名店"醬"好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知名的MILKYCOOKIE貝果店,竟然用過期醬料!這件貝果店,有多達六十幾種口味,但被民眾投訴,台北市衛生局前往稽查,發現四種原料過期,其中黃芥末醬,竟然過期一年三個月,將被開罰6萬到最高2億元。

以高達60多種口味貝果聞名,位在北市辛亥路的貝果店,被民眾投訴使用過期原料,衛生局前往稽查發現四種原料都過期,其中黃芥末醬過期最誇張,已經超過一年三個多月,還用的只剩下最後一罐!

儘管店家強調,有的原料還沒有開封使用,但依法不可以在店內堆放過期原料,依法開罰六萬到兩億元的罰鍰。

最驕傲自家天天出爐的貝果有65種餡,結果現在露了餡,位在辛亥路的貝果店,這一款黃芥末口味的貝果,被民眾抓到,聞起來香噴噴其實,用的黃芥末醬老早就過期了,衛生局前往探的究竟,發現了過期原料。

尤其這款一烹氏黃芥末醬最超齡,有效期限2015.12.28,已經過期1年3個月,員工已經用到最後一罐,這下可好,先前被吃下去的不知有多少,儘管店家強調,目前店裡面的黃芥末醬都沒問題,而且其他過期的原料粉,有的也還沒拆開用,但是衛生局說不行喔,衛生局表示依法開罰六萬到兩億元罰鍰,上午也再度前往複查,看店家有沒有學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