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3 20:17

超跑違規左轉! 撞飛騎士重傷

陳又寧 林志純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都是搶快惹的禍!今天中午,台北市發生兩起車禍,不是法拉利就是保時捷跟BMW!其中一起的法拉利車主,違規左轉撞上機車,騎士當場飛出去,臉部著地導致粉碎性骨折,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還在醫院觀察當中。

紅色法拉利撞上機車騎士,機車車殼噴了一地、騎士飛了出去,法拉利車主沒事,趕緊下車查看,事發路口就在忠孝東路六段跟永吉路上,法拉利車頭全毀保險桿整塊掉下來,安全氣囊爆開,當時車禍左轉燈還沒亮,法拉利就搶快左轉,反應不及撞上騎士。

搶快發生車禍,也發生在內湖堤頂大道,BMW跟保時捷兩車對撞,當時保時捷開在民權東路六段,沒想到前方一台BMW在堤頂大道闖紅燈,雙方碰撞還好只是車頭板金凹陷,人都沒事。

但撞上超跑荷包可能傷很大,中國河南的國三男學生,急到跳腳還哭了,因為他騎電動車,撞壞的可是賓利的後照鏡,這一賠,就要3、4萬人民幣,將近台幣20萬元,一個小碰撞維修起來,都讓人吃不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