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5 15:45

「如何追女生一定會失敗」千萬別用這幾招!

「如何追女生一定會失敗」千萬別用這幾招!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比較多機會能認識男生,因此被約出去的機率也相對提高。女網友列舉了幾個最近遇到非常瞎的案例,要其他人引以為戒,因為用這幾招「「追女生一定會失敗」。

女網友舉了三個例子,案例一、男生才剛認識一天,第二天一早就的傳line,親密稱呼女網友「小懶豬,起床沒?」,讓女網友直呼「不要剛認識就自以為很熟的叫女生太親暱的稱呼,完全不會有任何甜蜜的感覺,只讓人感到一陣惡寒好嗎」。

案例二、女網友說自己根本不想和對方出去,因此以「那天沒空喔!」為理由拒絕男生。男生則不放棄再接再厲,繼續詢問,「整天都沒空」。女網友大吼「當你提出邀約,對方卻說沒空的時候,答應我,千萬不要質疑對方好嗎?難道要跟你說,老娘閒得在家摳腳皮,但是不想跟你出去嗎」。

案例三、女網友說對方是「一般的魯蛇中的霸主,單身八輩子我都不意外」。這個男生在兩人所約定的時間,突然提早一個小時,奪命連環叩,打給女網友要她起床,當女網友回覆對方「好了,我起床了」,男生回說「我在妳家樓下了」、「妳快點吧!」,催女網友,讓她感到相當有壓力。兩人吃完飯,男生主動要求要到女網友家裡,被拒絕後,又說「不然去摩鐵」。讓女網友大吼「吃完飯如果對方急著說要回家,並且沒有邀請你的意思,代表你差不多出局了。千萬!不要!再找對方去摩鐵好嗎?這已經不是白目二字可以解釋的境界了」。

其他網友看到後留言「我知道要怎麼教情敵如何追女生了」、「小懶豬真的聽到拳頭都硬了」、「這是人正的困擾吧」、「其實我真的覺得,不想被約出去直接講比較好耶XDD我覺得大部分男生都聽不太懂!」、「這篇說得真棒!!!」和「可是上面我一條都沒犯到,為啥我還魯了23年」等等。(圖/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