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6 20:04

飛天汽車不是夢! 摩納哥將亮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飛行汽車的概念,已經一步步落實了。東歐一家新創公司,花了十年時間研發出一款飛天汽車,將在這個月20號,於摩納哥超跑車展中亮相。

轎車奔馳在馬路上,奇特的造型,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可是它除了造型特別,還有一項功能,是其他車子沒有具備的,就是飛上天空,這款由東歐斯落伐克,一家創新公司,花費10年心血研發的,飛行汽車,摒棄了傳統汽車,笨重的模樣,它採用了鋼製框架,外殼則是碳纖維複合材料,不但確保車身輕巧,還能保持強度。

而車廂內部設計,則和飛機駕駛艙相似,可以同時乘坐兩人,這款全球首部飛天汽車,即將在摩納哥舉行的,超跑汽車展中亮相,配備和售價等相關細節,到時也會一併公布,隨著都市空間,越來越擁擠,新的移動工具,也應運而生。

無獨有偶的荷蘭飛行廠商,也打造出一款飛行三輪車,只要15分鐘就能從陸地模式,轉換成飛行模式,不論在地面或是天空,時速都可以達到1百公里,有了這些新式交通工具,未來通勤就再也不怕,塞車遲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