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13:09

發言挨轟 徐重仁疑用臉書討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聯的總裁徐重仁,之前爆發失言風波,說年輕人太愛花錢,網友不滿,留言灌爆全聯粉絲頁,事後徐重仁在官方粉專道歉,但在還沒完全平撫這股不滿之際,又有網友爆出徐重仁根本是假道歉,直指他疑似用個人臉書帳號、轉發大家欠他道歉的貼文,想藉此取暖討拍。

很會花錢,是很會把錢花光光,還是很會把錢花在刀口上,全聯總裁徐重仁這句話,前幾天才惹毛了年輕人,徐重仁趕緊在全聯官方臉書,說自己絕非惡意火速道歉,現在卻被網友發現他的道歉是假的嗎,因為一個疑似徐重仁私人臉書CJ HSU,分享網友撰寫的這篇文章:我們欠道歉前的徐重仁一個道歉。

有人留言:總裁委屈您了!加油!總裁你說的沒錯!網友分析徐重仁名字英文縮寫確實為「C.J.HSU」,而且臉書上的個人學經歷也恰好與徐重仁一樣,懷疑徐重仁用私人臉書發牢騷,引來網友追罵徐重仁的道歉口是心非。

但全聯最近惹來的不只這個是非,有民眾跟環保署檢舉,全聯違法在門口結帳區外設置自助裝袋區,提供免費的透明塑膠袋讓顧客使用,台北市環保局已經開出勸導單要求改善,本來想給顧客方便的全聯,也同意全部撤了!現在自助裝袋區已經看不見塑膠袋的蹤影,只看到全聯和徐重仁跳到坑裡,好像洗都洗不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