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20:35

屏東發貫通石 大排長龍搶好孕

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預計在明年三月完工的南迴公路拓寬工程,其中一段南端隧道,日前完成貫通,通常隧道慣通,都會有慣通石,工程單位也幫忙蒐集和民眾分享,相傳拿到這個貫通石,可以帶來好運、還能助孕,屏東縣府今天上午發放1000顆慣通石,有民眾一早就到現場卡位搶拿。

縣府外滿滿都是人,這些人都是為了貫穿石來的,就是相傳拿到這個貫穿石,可以有好運還能助孕生子,結婚四年都沒小孩,熬夜搶頭彩,夫妻兩個拿兩顆,就希望孩子快快來報到,還有人跨海從新加坡來,有的求子有的為了求好運,就有人看準的這點,現場就有貫穿石黃牛,這次發放的貫穿石,就是趕工中的南迴公路拓寬工程。

其中台東安朔到屏東草埔間的隧道,南端隧道日前完成貫通,公路局人員取出部分貫通石,跟台東和屏東的民眾分享,屏東縣府這次送出1000顆,不少人沒拿到很掃興,不過整個工程將在,2018年3月完工,屆時還會有一批的貫穿石發放,沒拿到的就等明年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