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20:04

妻迷韓劇夫怨丈人 訴離獲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追韓劇竟然追到要離婚!台中一對夫妻結婚18年,太太近幾年來迷上韓劇,一天追劇八、九個小時,連女兒也都一起看,夫妻為此爭執不斷,先生甚至傳簡訊給岳父說:「媽媽帶頭小孩跟著看韓劇,這就是你們的家教」,太太受不了訴請離婚,一審二審都准離。

台灣人愛追韓劇,不惜佔去大半時間,只要戀愛不要結婚,劇中女主角的父母結婚多年,大小爭吵不斷,關係惡劣兩人不講話,只靠手機簡訊溝通,如同這個劇情,台中一對夫妻,結婚18年,同樣溝通只靠手機簡訊,原因是老公不滿老婆迷韓劇,天天追劇每天看上九小時,兩人為了韓劇鬧到離婚。

法官判決中寫到,老公不滿老婆,一天9個小時看韓劇追劇追太兇,先生甚至傳訊息給岳父,抱怨說"媽媽追劇帶小孩一起看這就是你們家的家教",太太一怒之下訴請離婚,一審二審都獲准。

法官認為兩人婚姻已經無法挽回准離,只是沒想到,追韓劇可以追到賠上婚姻,也太過入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