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20:33

抱顆西瓜逛夜市? 最潮"喝果汁"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逢甲夜市,出現非常有趣的喝果汁畫面,有人抱著整顆西瓜,有人捧著鳳梨,不知情的民眾還以為怎麼會帶水果逛夜市,其實這是果汁最潮新喝法,果汁攤老闆保留水果原貌,將果肉挖出打成汁後再倒回去,直接用水果外皮當杯子,超級吸睛。

女生拿著西瓜,上頭插著吸管邊走邊喝,你沒看錯她手上拿的是,一整顆西瓜,西瓜汁一口喝下超清涼,最狂的是這杯西瓜汁,是捧著整顆西瓜在喝。

以鳳梨汁來說,將金鑽鳳梨的頭部切開,用湯匙把果肉挖出來,果肉打成果汁後,再倒回鳳梨裡面,讓客人抱著一整顆鳳梨喝,很多水果都可以這樣做,除了西瓜、鳳梨、哈密瓜、葡萄柚。

用水果裝果汁喝,跟買整顆水果,差多少?比較同樣三到四台斤的西瓜,果汁攤上的一顆榨成汁後可以賣八十元,到市場裡秤重賣一顆多少?買整顆30元,跟榨成汁80元,差了50塊錢,但,老闆就是有辦法把小西瓜剖開,挖肉打汁後再裝填回去,賣的是新鮮感賺的是創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