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13:18

情侶看電影"包場" 彩蛋竟上演"逃脫實境秀"?!

情侶看電影"包場" 彩蛋竟上演"逃脫實境秀"?!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昨(17日)晚跟男友去喜滿客台北京華城影城看電影,原PO表示「本來想說很幸運整個影廳只有我們兩個」沒想到影片播完,沒有人幫忙開門「我們就這樣被反鎖在裡面」?!

原PO指出在影廳內,逃生門沒辦法開,等了一陣子男友才把門撞開,但出來後卻「沒看到半個員工」網友直言「陰森森的以後不敢來了」。對此,喜滿客台北京華城影城回應指出,其實基於安全考量,影城內所有影廳的門,都沒有設計門鎖,不過影城為了影廳有良好的隔音效果,選用具磁力、本身也較重的門,但強調其實稍微用力推出,門就會打開,絕對不會有「受困」的疑慮,也不會有「上鎖」問題。

至於民眾自行撞開門後,影城未見任何員工,喜滿客坦言,昨天是星期一,通常影城在非假日時段,不會安排多餘人力,此外也透露,民眾當天是觀看晚間10點多放映的電影《美女與野獸》,該時段確實只有一組男女觀眾;而該組客人所在影廳旁、另一影廳剛好提早約5分鐘散場,當時值班人員散場完稍有疏忽,才未檢查到另一影廳。對此,喜滿客表示將再對員工做指導。但不少網友看了表示「打不開門時真的會很慌張害怕」、「影廳只有2個人,還是人啊...」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調侃「後半場實境電影...」、「你確定售票員和工作人員都是人嗎?」、「確定有這個場次嗎..」、「只有兩個人 門又鎖好 是非常好的場景 SOD都不一定借得到影城」。(圖片來源/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