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10大泡麵 台灣「小拌麵」奪第9

2017全球10大泡麵 台灣「小拌麵」奪第9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泡麵達人」里納許(Hans Lienesch),昨天(17日)在網路上公布,2017年「全球10大美味泡麵」。第1名由新加坡的Prima叻沙拉麵,再度蟬聯冠軍。第2名則是MyKuali 檳城香辣蝦湯麵,第3名同樣是來自新加坡Straits Reborn Laksa。而台灣方面,則是由小拌麵的古早味雙葱油細麵,拿下第9名。

里納許指出,他第一次吃古早味雙葱油細麵不是在台灣,並評論這款泡麵「麵條分量多且很有嚼感」。他還說自己有親自到工廠看如何做醬料,「一定要吃看看,因為真的很棒」。(圖片來源/theramenrater網站)

2017年「全球10大美味泡麵」排名:

1:Prima Taste Singapore Laksa Wholegrain La Mian(新加坡)

2:MyKuali 檳城香辣蝦湯麵(馬來西亞)

3:Nissin Straits Kitchen/Straits Reborn Laksa(新加坡)

4:CarJEN Nyonya Curry Laksa(馬來西亞)

5:MyKuali 檳城紅酸辣湯麵(馬來西亞)

6:Prima Taste Singapore Curry Wholegrain La Mian(新加坡)

7:娘惹料理檳城白咖喱麵(馬來西亞)

8:出前一丁黑蒜油豬骨湯味棒丁麵(香港)

9:小拌麵古早味雙葱油細麵(台灣)

10:Paldo Budae Jigae Ramyun(南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