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20:35

迎戰炎炎夏日! 2大超商賣珍奶

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超商雙雄繼咖啡、霜淇淋後,這回又同時看上珍珠奶茶商機,其中一家主打能夠冷藏、不變硬的白珍珠,甜度還能自己調整,一口氣推出8種品项,打算主攻熱愛手搖杯的中南部,另外一家,則推出大小顆混和珍珠,可以微波後直接加進抹茶、紅茶拿鐵飲品,搶攻夏季一千億茶飲商機,來不成店員要親自煮珍珠?來看超商如何辦到。

超商不只能買現泡咖啡,現在還推出手搖杯,大口大口喝下的,是咬的到的珍珠奶茶,難不成超商店員還要會煮珍珠?超商精心研發的就是這款,可以"冷藏"的白珍珠!只要輕鬆剪開,加入熱茶口感就會變Q彈。

另外一家超商則主打珍珠放進咖啡系列飲品,鑒於去年推出珍珠冰淇淋後,業者把珍珠微波就能加入飲品。

7-11主打紅茶、奶茶、珍奶等8種口味,價格落在40元價格偏貴,但可自由調整甜度,主攻中南部市場。全家則把微波珍珠,直接加進原有的紅茶和抹茶拿鐵,加口感、維持原價不加價全台齊一開賣。

超商業者從打得不亦樂乎的咖啡戰、霜淇淋大戰、熟食現煮戰,到現在讓店員一分鐘做出國民飲料,就看一千億茶飲商機誰能搶下,更讓人驚嘆台灣店員神人無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