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9 11:28

員工旅遊可出國好羨慕? 這句話讓網友卻步..

員工旅遊可出國好羨慕? 這句話讓網友卻步..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說,自己從學生時代,就很嚮往將來上班的公司,可以去國外「員工旅遊」,但聽同事說,目前任職的公司只會在國內旅遊,原PO坦言「雖然住好吃好,但總是會有那麼一小小點的失望」。原PO也透露自己媽媽在某知名食品業上班,但公司不是在國內旅遊,就是發補助金也從來沒去國外的。對此原PO好奇「什麼行業的公司,員工旅遊會去國外啊」?

PO文引發眾網友高度討論,但多數網友提出的行業,種類相當多,包括律師或建築師事務所、直銷、保險、醫療診所醫院、科技公司、美髮業..等,都有人提到,至於出國旅遊的地點,也是從亞洲國家到歐美、甚至杜拜都有,讓網友笑說「好像是命的關係...」。

但也有人提到「真的會想跟同事老闆一起出國嗎?」引發網友討論,原PO也好奇「大家跟同事關係有沒有那麼不好啊XD」、「度假休息跟同事老闆一起還算休息嗎? 拿錢比較實在」,也有人說「其實交情好,不用出國就很好玩」。(圖片來源/翻攝PTT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