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9 14:07

小六考"設計專業"?! 網友驚:是高職學三年的東西

小六考"設計專業"?! 網友驚:是高職學三年的東西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小學六年級考這個會不會太難!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疑似自己小六孩子在學校「藝術與人文領域」科目的觀念筆試考券,由於題目太過艱難,原PO請網友幫忙訂正試卷,同時也透露「因為明天不交會被處罰,小朋友還會被罵頭腦都被脂肪給塞住了」結果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原PO附上照片,只見第一題問到「本次紙盒包裝設計包裝設計基本要件為何?」第二題「承上題,試以直立柱體的架構,設計可重複開合的禮盒包裝的展開結構圖(開啟、內構、盒面裝飾與變化的樣式不拘)?」第三題「試解說理想的版畫應具備哪些條件以及如何證明板印原作?」。

結果不少網友看了都大呼「也太難」、「這小六考題?我大學畢業怎麼看不懂」、「藝術跟人文領域? 怎麼覺得比較像設計類的題型」、「這東西是我高職設計學三年的東西,居然拿去問小朋友」、「這對小朋友來說太難了吧」、「連志向都還沒確定,為甚麼要逼孩子學專業科目」。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其實「拿牙膏盒拆開照畫就好了」。

另外,也有人針對原PO提到老師罵「頭腦都被脂肪給塞住了」表示「難怪現在教育失敗,有這樣的老師,悲哀」、「現在老師真的有些都是這樣在羞辱小孩的」原PO也回應「針對老師對小朋友說頭腦都被脂肪塞住了、畜牲、畜牲不如、人渣、敗類等言語霸凌、言語侮辱已確認屬實,老師也針對專屬罵我兒子那句頭腦都被脂肪塞住了做出道歉了」。謝謝大家。(圖片來源 /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