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1 12:53

"星"美味報到! 米其林小吃登台

王義仲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米其林一星的小吃,到底長什麼樣?來自新加坡,首度進軍台灣,是這家餐廳海外第一個據點,選擇落腳的北車商圈,最近也紛紛成為米其林進駐熱點!

台灣是小吃王國,看準台灣的小販美食文化,來自新加坡的了凡香是世界首家一星米其林小販,進軍台灣首家門市落腳北車商圈,是這家餐廳海外第一個據點,和麻膳堂以及同樣是榮獲米其林一顆星的添好運開在一起。

油雞叉燒和排骨,搭配撈麵還有滷豆腐,菜色一字排開,全是道地新加坡口味,來自新加坡了凡香,是世界首家一星米其林小販,進軍台灣首家門市落腳北車商圈,了凡香創辦人陳翰銘,出生於馬來西亞,曾在新加坡學習油雞料理,自己改良料理配方,口味聞名新加坡。

台灣這家餐廳海外第一個據點,選在台北車站前拓點,一旁就是連鎖中式餐飲店麻膳堂,招牌麻辣牛肉麵,讓很多顧客聞香而來,再過去還有同樣是米其淋一星名店,港式點心餐廳添好運,了凡香為北車商圈再添米其林一顆星,更增添了異國風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