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19:53

改裝.換菜單 老品牌拚新客源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私房話題來看到,這些老字號您還常吃嗎?老品牌王品集團,為了要挽回最近業績下滑的頹勢,近來大動作改裝,不僅把台北分店打造成星空私廚,甚至把高雄分店改裝成豪華遊艇,而同樣力拼新客源的還有國賓,旗下品牌AMBA飯店,他們捨棄傳統的BUFFET,改打造成多人分享的牛排餐酒館,目的就是要緊抓年輕人消費心態。

王品牛排全面改造!不僅環境大改造還甚至半開放式廚房打造私廚風格,主廚擺盤到服務生送餐,你都看得到;澎派的戰斧豬排,淋上酸甜的莓果起司醬,主廚桌邊服務,要一步一步緊抓年輕人心房。

不僅打造台北星空餐廳,全台13家有6家也全面改裝,像是高雄就融合海都意象打造豪華遊艇風格,桃園則變成私人招待所風格,另外,新竹更是搖身一變官邸風格。

已經有24年的老品牌,面對內需市場疲軟,加上外來餐飲同業的強勢競爭分食市場,王品集團砸下千萬改造,而同樣力拼轉型的還有國賓。

旗下的飯店,難得自助餐改造成可以多人分食的牛排餐酒館,看看鮮嫩多汁的35盎斯牛排,幫襯的是五星級創意附餐,還有帕瑪森起司佐BBQ口感的大干貝、法國巧克力重疊酥脆波羅的榛果布朗尼,創意菜單都是來自於他,看他熟練的翻烤牛排燒烤上色,飯店不惜砸重本高薪挖角歐美牛排館主廚江定遠。

積極開發年輕世代,因為對老字號企業而言如同一把雙面刃,究竟是金字招牌?還是經營包袱?如何轉型再造事業新里程,考驗著企業智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