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10:48

護理師遭罵髒話 無腦高層還要他"鞠躬道歉"

護理師遭罵髒話 無腦高層還要他"鞠躬道歉"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醫院一名急診護理人員,幫病患換紗布時,病人一下子說痛,想要自己解開,包紗布時,又抱怨他包的「不好看」,所以他再重新包紮一次,沒想到該名病患家屬還跑到護理人員面前咆嘯「是在不爽啥X啦,X」!

該名護理人員在「靠北護理師」發文表示:「當被別人用髒話問候時,高壓下的情緒是很難承受。如果對於不理智的病患,我當然可以包容他們的情緒,但對於不理智的謾罵,醫護也是該有尊嚴。」對此他為了發洩自己的情緒,走到「無人的角落無人的牆壁,自己對自己抱怨,自己對自己碎念了髒話!」這時,病人和家屬又返頭繼續對他咆哮,直言「要投訴他」。

護理師表示:「隔天真的來了一個在電視上才看得到的很大官威的長官來巡視我們醫院,來施加壓力,告知身為小小護理人員的我,必須誠心誠意的鞠躬道歉」,網友看完po文後留言表示「對病人盡心盡力,換來卻是無情的對待」、「錄音,然後告他」、「不是妳的錯 不要難過 有病的是他們」和「奧客無極限,腦殘的長官也無極限」等等。(資料照片、翻攝靠北護理師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