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19:40

台日友好! 桃園、大阪捷運合作增旅遊便利性

台日友好! 桃園、大阪捷運合作增旅遊便利性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4日)下午到諾富特機場飯店,出席「台日鐵道機場四社締結友好關係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並見證桃園捷運公司、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南海電氣鐵道株式會社、關西國際機場共同簽署備忘錄,提升旅遊便利性。會中包括桃園捷運公司董事長劉坤億、總經理陳凱凌、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董事長曾大仁、總經理蕭登科等12人都出席簽約儀式。

鄭文燦表示,四社簽署合作備忘錄,一方面分享大阪關西國際機場及南海電鐵在交通運輸的營運模式,瞭解旅客一票到底及提高整體營運效率的經驗,做為未來桃園機場與桃園捷運交互合作經營的方向;另一方面,也可讓桃園與大阪間的空中走廊,在四社的合作下更加方便。

大阪觀光局理事長溝畑宏表示,大阪是一個有品味、有趣、有幽默感的城市,今天特別穿著金色服裝,帶給大家幸福及金色的光輝。大阪是24小時的觀光都市,正往世界頂級旅遊都市目標前進。今天的簽約儀式,讓桃園市政府、桃園捷運公司、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大阪觀光局、南海電鐵公司、關西國際機場等六個單位相互交流,開啟桃園市、大阪市與四社合作,並提升雙方觀光旅遊、鐵路交流的發展。此外,他相當喜愛棒球運動,也希望後續可強化雙方棒球運動的交流。

溝畑理事長也說,2011年發生東日本大震災,當時最早派出救援隊並提供物資的就是台灣,台灣人的熱情、捐贈的物資、提供的救助,帶給東北災區人民非常大的鼓舞,藉此機會再次表達感謝。(照片由桃園市政府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