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15:20

用一堆銅板繳費超商這樣要求 網友討拍反被譙爆

用一堆銅板繳費超商這樣要求 網友討拍反被譙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靠北奧客」臉書粉絲團PO文說,自己偶爾回帶「一堆銅板」去超商繳費,超商店員就會給他一個零錢收納盒,要原PO自己把零錢放進去數清。對此原PO認為「我真的覺得這是他們的工作,不應該要求客人做吧!」。直說「我知道堆錢沒有甚麼,可是我真的有這個疑問,請問我當時是真的有義務嗎?」。

沒想到PO文一出,反而引發網友撻伐「義務?義務?!你知不知道超商不是服務業是零售業?店員才沒有義務要幫你數銅板,你還好意思說你有沒有這個義務幫忙??」、「今天我不站在店員的立場回答你:如果我去超商買東西,前面的人拿了一堆銅板要繳費,然後收銀忙著排那堆銅板,導致我要在收銀台前等待,我不會怪收銀員也會耐心等,但我會覺得是"你這個人"耽誤了我的時間。」、「基本上繳費只是超商的代收服務,這個服務已經讓你免去金融機構或營業機構繳費的麻煩並不是有賺錢或義務!」、「奧客無誤」。(圖片來源/翻攝靠北奧客、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