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15:43

男送便當"撿桌上頭髮" OL爆遭下降頭?!

男送便當"撿桌上頭髮" OL爆遭下降頭?!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網PO文表示,自己常和同事去買某家便當,認識了一名男店員,光顧久了雙方變熟,男方表示可以互加LINE「方便訂餐」,後來也會幫忙送便當到辦公室。不過,有次原PO發現,男店員送便當來時,會順便「撿我桌上的頭髮」,也表明要追求她,原PO越想越毛,沒想到「真的是惡夢的開始」。

原PO指出,自己之後恍神的時間變長,「常被人在火車或捷運月台拉住,清醒才知道之前亂衝,也常常看到黑影」甚至連睡覺,都會一直夢見那名男店員「想醒卻醒不來」;2個月就讓她瘦了5公斤。後來在朋友的勸說下,去找了一名「師父」。師父看到她,要她眼球往下看,沒想到卻引來旁邊的人一陣驚呼,「因為眼球上方有黑線(血管的地方出現一條很明顯的黑線)」,而原PO因為有配戴放大片,所以都沒發現。

師父直言,她是被下了「泰國降頭」,飯菜和頭髮都被下了,經由轉介再找上另外一位師父解降頭「至於怎麼處理,我也只是看著無法告訴各位什麼,但解完後雖然很累,卻是我最近睡得最好的一天」。PO文引發網友廣大討論,有人覺得寧可信其有,「黑線那邊講的正確,應該是真的」、「好恐怖」,但也有人質疑故事真實信「是哪一間便當店?」、「便當店員法力強大還要賣便當?」但原PO強調「絕非創作文,我差點葛屁,沒必要創作,我只是以我經歷提醒大家注意而已」。(圖片來源/翻攝Dcard、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