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16:32

淡水"馬偕"銅像喝飲料 在地人怒:可悲的素質!

淡水"馬偕"銅像喝飲料 在地人怒:可悲的素質!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新北市

淡水的沿岸徒步區,有設置一尊馬偕銅像,由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王志文教授所作,銅像設計為馬偕上岸的意象,又稱「馬偕上岸處」;這尊銅像,馬偕博士手捧聖經跪在地面上禱告。不過卻發生有民眾惡搞,在銅像手上放了飲料杯,看起來就像銅像手捧著飲料再喝一樣!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細說淡水」,PO出了這張照片,不少在地人都相當氣憤指出「低能當幽默」、「幽默是一回事,亂丟拉機又是一回事。」、「可悲的素質」、「畫面被破壞了」。另外也有人發現,其實同向周遭也出現垃圾「幽默還好,可是船裡面還有一杯垃圾 …我X沒功德心沒品」。此外,也有提到「 最近流行鋸名人銅像的頭顱,擔心這些幼稚的人把破壞當有趣,真的希望有關單位要加強這些銅像的保護措施」。(圖片來源/細說淡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