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招募文宣出包 網友:自掘墳”墓”的概念

國軍招募文宣出包 網友:自掘墳”墓”的概念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為了提升國軍形象,參考南韓「太陽的後裔」,宣布將製作「國軍偶像劇」。不過還沒有提升形象,「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的臉書就岀包了!網友在PTT發文指出,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的徵才快報,竟然出現「戰場上的臨時墓碑」圖示。後來軍方趕緊將該則貼文刪除,不過已經被網友備份。

這份文宣上寫著「進軍大專院校,校園徵才活動」。不過一旁卻出現用步槍放著鋼盔,前面還有軍靴的倒影畫面。網友指出這種布置方法,其實是陣亡士兵的臨時墓碑。美軍通常都會陣亡士兵的用步槍、軍靴、鋼盔,擺成畫面中的模樣,用來紀念陣亡的士兵。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嘲諷「加入國軍 如同進入棺材」、「簽下去=入陰間 這文宣超中肯的阿」、「自掘墳墓的概念」、「貪生怕死就別當兵 謝謝」、「加入國軍 人生GG」、「感謝您為國捐軀」、「一加入就升官!阿,是追贈」。(圖/ptt.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