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11:55

【午間搶先報】被戴奧辛害了! 蛋價1週跌2成

【午間搶先報】被戴奧辛害了! 蛋價1週跌2成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就是"鴻彰"! 找到戴奧辛蛋雞場】

戴奧辛雞蛋、找到來源,衛福部確認,戴奧辛超標得雞蛋,來自彰化的【鴻彰蛋雞場】,另外兩家被捲入的業者、洗清嫌疑,但這幾天不能出貨,氣得破口大罵!現在蛋價也受到影響,產地價每台斤暴跌2成,創下史上單周、最大跌幅。

【老哏詐嬤149萬 警費盡唇舌攔下】

一名老太太,被詐騙集團用假冒檢察官老哏詐騙,老人家到銀行,準備要把戶頭裡149萬通通匯出去,這時警察攔阻,老太太卻堅持,檢察官說、來阻止他的都是假警察,員警怎麼勸說他都不信,後來三名警察來,出示證件、配槍,才保住她的老本。

【初審通過! 酒駕"依次"墊高罰金】

酒駕害人害己,現在政府打算祭出連坐罰!立法院初審通過,加重酒駕違規的罰則,最低1萬5、提高到3萬,5年內累犯,每次還會加罰9萬元,而且無上限;另外還有連坐罰,同座乘客也會被開罰6千到1萬2。

【國道鐵椅"咬"趾 4歲童哇哇哭】

一名4歲男童,跟媽媽在國道西湖服務區,坐在休息區喝飲料,小朋友沒穿鞋子,沒想到右腳中指,意外卡進鐵椅的縫隙裡,痛得他哇哇大哭,消防隊最後出動油壓剪,男童才脫困。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