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20:13

魚兒珊瑚當背景 海中婚紗絕美!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近來婚紗攝影很流行的就是下水拍攝,而且還不只是泡進游泳池裡,有專業攝影師就選擇潛到海裡拍攝,讓成群的魚兒跟天然珊瑚礁變成最美最生動的背景,就有個攝影團隊專門在墾丁幫新人拍攝這樣的海底婚紗,攝影師楊先生說,模特兒都除了要先經過教練的泳池指導,還要克服心中恐懼,另外,水流讓裙襬跟髮妝成為不確定因子,腳上還得綁鉛塊,並且不能揹氧氣照筒,每張美照其實都有極高的危險性。

一張張婚紗照,禮服跟新娘的長髮,就像飄在水裡一般,一張張都好唯美,而且背景還是美麗的珊瑚礁,這就是近來很流行的,海裡婚紗照,攝影師一身重裝備,蛙鏡蛙鞋加氧氣筒,新娘卻只是穿著白紗,憋著氣潛在海裡,擺個POSE很不容易,工作人員馬上送上氧氣,新娘子猛力的吸,接著再繼續拍下去,用繩子跟礁岩綁一起,就是不讓人飄來飄去。

海裡婚紗照美到爆,天然的珊瑚礁跟成群的魚兒,成了最生動的背景,一群愛潛水愛攝影的愛好者,選擇在墾丁海域,專門拍這樣的海裡婚紗照,只是這每張照片都得來不易,而且還有一定的危險性,下水前要有潛水教練的指導,還要克服心中恐懼。

曾經就有了小模,下水想拍唯美的美人魚照,卻因此送了命,潛水教練跟專業攝影師就提醒,一定要做好事先準備,找到專業的團隊,才能跨越危險,呈現出海裡婚紗的唯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