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20:10

網紅瘋"斑比跪" 傷脊椎也傷腿

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看完帥哥、來看美女,最近很多網紅,拍照都流行擺這種POSE,叫做斑比跪,雙腿折疊,臀部跪在腳跟,就像小鹿斑比做下的姿勢,看起來特別盟、特別性感!不過醫師提醒,這種姿勢、傷脊椎,還容易拉傷大腿。

去年,A4腰、錢幣放鎖骨大流行,網友們炫腹、炫鎖骨要讓大家看到自己的好身材,如今明星開始瘋全新姿勢,叫斑比跪,難度再升級,不過醫生說,很傷脊椎,柔軟度不好的話,更會拉傷大腿!

這個姿勢人人都能做,零贅肉美女一跪超惹火,螞蟻腰、長大腿、S曲線通通露,肉肉人ㄧ跪,好吧!這叫有自信,但卻能高下立判身材好壞,這就是歐美網紅都在瘋了斑比跪,奇怪!跟小鹿斑比有什麼關係?

顧名思義就是,小鹿斑比坐下時,雙腿折疊、臀部跪在腳跟、挺直腰桿,這一跪可以凸顯窄腰、翹臀以及大腿,熱愛此姿勢的超模貝拉哈蒂德,就是經典範例,不過,ㄧ弄不好,傷脊椎,要是像這樣把腰椎在往後移,更容傷到大腿,斑比跪紅翻天,柔軟度夠好再挑戰,免得美照拍不好疼痛先找上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